#恺楚

   “我要蓝色的那件。”出门前,楚子航抬手一指,相中了两件印着小熊维尼的情侣t恤中的一件。

    恺撒用惊人的行动力形象地展现了一口拒绝一词,并辅以收效甚微的言语安慰:“不行,金色的那件才是你的尺码。”

    没能争取到喜欢的颜色,楚子航有些打蔫地套上衣服,依照承诺跟着几乎能现场表演孔雀开屏的大金毛前往迪士尼,进门直奔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

    国际接吻日,恺撒摩拳擦掌谋划许久,早已盘算好了在哪个地方给楚子航一个最甜的吻。直到拥挤的人群中他和楚子航被工作人员一前一后分别塞进了两个蜂蜜罐,心里的一圈圈小九九直接在圆形的罐子里被拍归了一。

    抓心挠肝的一游后,恺撒从后面赶上,牵住仍旧显得有些怏怏的楚子航,指了指不远留影处的巨大维尼人偶和一对对热吻的恋人,轻声诱哄:“就算你在生气,但是真的不去吗?”

    楚子航低头独自纠结了半晌,心中的斗争以远处黄橙橙的熊型荷尔蒙体战胜理智收场。他侧过身,轻轻地拥抱了一下恺撒,情侣衫上的小熊也因此温柔地接了个吻。

    “……你说的对,小熊是无辜的。”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