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sar In Wonderland

-兔叽楚x人类恺

-现代设定

-
    兔子喜欢在温暖黑暗的地方睡眠,即使化成人类的形态,楚子航也完美继承了这一习性。

    恺撒在生物钟的催促下准时醒来,照例拍拍身旁一团不见首尾的兔子包,钻进被窝深处摸摸索索留给酣眠中的楚子航一句早安一个轻吻。同时在心中惋惜又是楚子航将耳朵尾巴收得严严实实的一天。

    连一点晨起福利都没有。

    恺撒叹息着轻手轻脚将自己打理完毕,顺便留下一盘牛奶胡萝卜饼给楚子航当早餐,或者午餐。出门时胸前空空的口袋提醒他似乎忘了什么,是恋人送给他的最喜欢的一块小怀表。

    蹑手蹑脚重新摸回房间,恺撒在床头柜上拎起那块表准备离开,目光却无意间扫见了不小心露出被子外的两只毛茸茸的耳尖。

-
    第二天。

    楚子航照例在恺撒离开卧室后放出耳朵探听恺撒的动静。

    刷牙的水声,牙膏是楚子航不太喜欢的薄荷味;衣料摩挲的布声,楚子航最喜欢恺撒打那条海蓝色的领带;盘底轻轻磕碰在桌上的碰撞声,昨天的牛奶胡萝卜饼比平时少了一个,可能是被恺撒咬在嘴里和他一起出门了。

    楚子航突然有点不太高兴,因为今天恺撒的早安吻没有早安。

    他听见自己最喜欢的小怀表发出规律的咔哒声滑进上衣口袋,然后是拖鞋被随意地换在地上的闷响,皮鞋踏着的轻快脚步声打开了门——

    他听见恺撒说。

    “早安,楚子航。”

-
在想写爱丽丝paro的时候这个脑洞就自己冒出来了,就当是个小预告娱乐一下。

评论(1)
热度(6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