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心口鹿那个设定之后的脑洞。

-

恺楚。

大学时期。

鹿在成年之后就会出现,正常大小,会跟在主人后面啪嗒啪嗒跑,性格长成什么样全靠天地缘分。

-

恺撒的鹿和恺撒骚包得如出一辙,一人一鹿每天早晨较着劲谁更能拗造型。

楚子航的鹿外表看起来和楚子航一样高冷,其实作得一手好死卖得一手好主人。楚子航和他的鹿每天交流最多的话题是,为什么老子一头鹿要叫维尼这种名字,这是对一头鹿的侮辱,实际上也就是来自鹿单方面的抱怨。

恺撒和楚子航是同一届的学生,恺撒的鹿在第一眼看到楚子航和楚子航的鹿的时候小眼神呲啦一亮,造型都不拗了扭过头就和恺撒深情对视:“爸!!!我看上他的鹿了!!!”恺撒瞅了瞅楚子航,再瞅瞅自家的鹿,一人一鹿一拍即合开始撩汉大业。

鹿在感情方面远比人敏感。

楚子航在和恺撒相遇的那天晚上回到宿舍,门刚合上维尼哐唧放下端得四平八稳的架子一脸儿大不中留开始扒拉楚子航。天呐你翅膀硬了居然背着我谈恋爱!!!还是个歪果大金毛!!楚子航不动如山,一脸请继续你的表演。

维尼吸溜吸溜鼻子,画风一转突然超凶。你是时候谈个恋爱了。

楚子航更凶。不。

维尼比你还凶。我不听我不听。

楚子航宇宙最凶,把自家鹿收得服服帖帖。

俩人有一点实际上的进展应该实在一个暖洋洋的中午。

楚子航带着维尼在草地上吃午餐,恺撒带着他的鹿不远不近进行光明正大的偷窥。维尼端端正正坐好拿蹄子提醒有些开窍的楚应该主动一点,未果,被凶。委屈巴巴去找恺的鹿要亲亲抱抱,楚子航眼睁睁看着自己没出息的鹿蹦哒蹦哒加入恺的午餐小队,深切品味了恨铁不成钢这个词背后的酸甜苦辣。

然后恺撒应该踩着阳光慢慢走向楚子航,和他共享一份午餐,一个适合谈情说爱的中午,顺便商量一下从什么时候开始可以分享彼此的未来。

恺撒拿眼角瞄了下两头腻腻糊糊的鹿,得体的说辞听不出一点遗憾的味道。

“很抱歉,我的鹿似乎带走了你的伙伴,作为赔偿,我是否有幸和你共进一次午餐?”

-

本来想好好写一下的,还是放弃了。
懒成海豹。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